随心

|。・㉨・)っ♡巍面粉,巍面在我这基本上锁死了🔒🔒🔒不可逆!

先爱上的人会输

先爱上的人会输(一发完)

私设如我,没有文笔,纯属乱写,be预警!!!

我输了

在大战千钧一发之际,谁也没有想到夜尊会突然停手,并且主动提出停战,自愿签订和平协议。众人虽满是疑惑,但无论夜尊此举是否真假对他们而言,接受停战!对他们目前来说是最好的选择。

“弟弟!回家吧!”

颤抖的把自己的手放入沈巍的手心,被他一把握住,欣喜的看向对方,入眼的是他满脸的真诚。

“好!”

协议签订后,沈巍把夜尊接回了他海星的家,满心满眼都是夜尊,尽心尽力的照顾他,内心希望把与夜尊分离的那些年都补回来。

“兄长,我们今天什么时候去特调处啊?”看着一直在屋内忙来忙去却始终在做着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的沈巍,夜尊还是忍不住开口。手中忙碌的动作顿了顿,勉强的把微笑挂在脸上,才抬头看向夜尊“面面再等一下啊!哥哥把这些东西收拾好之后就带你去,好吗?”瘪了瘪嘴,一脸认命的开口“好吧,那兄长你快一点,小云澜应该等急了!还有兄长(气鼓鼓的开口)不要再叫我面面了,我已经长大了,不是以前那个小面团子了!”

走过去揉揉他的发顶,无奈又宠溺的开口“好,我家面面长大了,但是在哥哥眼里你还是那个小面团子啊!”假装生气的开口“兄长你要是再叫我面面,我就不理你了”说完还把头转向一边,交叠双手于胸前,一副你再叫一遍我就再也不理你的表情。看着好似炸毛的夜尊,沈巍感觉自己似乎回到了从前,那时的夜尊也是这样的任性可爱,好在万年后,他还是回到了自己的身边,并且还是如往时一样,可爱,任性,傲娇。“好好好!哥哥以后再也不这样叫你了,好吗?”

偷偷的看了他一眼“你说的是真的?”发现对方的小动作,沈巍笑着说“当然是真的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,那我以后就叫你小夜吧!可以吗?”认真的思考了一下“那好吧!以后你就叫我小夜吧!”“嗯,好(*^ω^*)”

看着面前可爱生动的夜尊,沈巍尘封了万年的记忆正在慢慢苏醒,记忆中那个自己懵懂爱着的鬼面与当前的夜尊重合了起来,沈巍觉得他重新找回了生命的意义。沈巍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,有朋友,有家,最重要的是还有最爱的人陪在自己身边,他觉得这宛如一场美梦。

但他的这场美梦,终究被打碎了!

如果可以重来的话,沈巍打死也不会在今天带夜尊去特调处,因为在那里,夜尊遇到了他的挚爱:罗浮生。

自从夜尊与罗浮生相识后,夜尊便时常外出与罗浮生见面,他不再陪沈巍去学校,去特调处,甚至夜尊连和他独处的时间都只剩下在餐桌上,夜尊与他说的话,十句中有八句是关于罗浮生的,沈巍心中虽有不满,但也不敢表达出来,毕竟他现在手中握着的幸福越来越少,他不想连最后一点都失去。

终于,在夜尊提出要搬出去与罗浮生同住时,沈巍忍不住了。

冲上前抱紧夜尊,把头埋在夜尊的脖颈处,无力的开口“弟弟,我爱你,别离开我好吗?”

把沈巍推开,表情不自然的开口“兄长你说什么呢?你怎么可能爱我,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激动的抓着夜尊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“弟弟,我说的都是真的,它可以作证,它跟我一样,都在说着我爱你”

看着对方好似疯魔了的样子,夜尊奋力的想挣脱他“沈巍你放开我,放开!”

感受到夜尊的挣扎,沈巍不管不顾的把夜尊拉近,强吻着他,奋力想撬开夜尊的舌关。但夜尊抵死不松口,拼命的推开他,用力咬了一下他的唇,在他的唇移开之际,一把把他推开,一掌扇在了沈巍的脸上“沈巍你给我清醒一点!”

一时不稳被夜尊推倒在地,颓废的坐在地上,眼泪慢慢的滴落下来,看到沈巍这个样子,夜尊虽心有不忍,但还是握紧着双拳,努力稳住身形,无情的开口“沈巍,我一直把你当作是我的兄长,我们是兄弟,除此之外,我们没有任何关系!你明白吗?还有,我不爱你!!!”

我不爱你!


你不爱我!

无尽的沉默之后,夜尊再次用平静的语气询问“兄长,你会祝福我们的,对吗?”

沈巍知道,他如今没有任何权利去阻挡夜尊追求幸福的权利,夜尊爱的人不是他,即便他再怎么把夜尊强留在他身边也没有用,所以只能忍痛放手“面面,哥哥,祝福你,希望你以后能幸福”

“谢谢!”

沈巍无力的看着夜尊带着自己的东西离开了,仿佛他们和解后相处的时光都是一场梦,随着夜尊的离开,梦醒了,沈巍又变成了独自一人。


“你也要幸福!……哥哥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