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

|。・㉨・)っ♡巍面粉,巍面在我这基本上锁死了🔒🔒🔒不可逆!

后爱上的人会哭(慎入)

算是先爱的后续吧,一发完。

私设如我,没有文笔,纯属乱写,be预警!!!

提醒一下,我觉得上一篇看得爽的人,这篇就不要看了,因为这一巴掌打得挺疼的(算是打脸吧)


我赢了


沈巍,我把你的弟弟还给你了,现在,我该去找我的哥哥了!


“弟弟,回家吧!”

看着心心念念的哥哥出现在自己的面前,夜尊痴痴地笑着:嵬!你终于来接我回家了!

“好!”

这一次,我们终于回家了!


夜尊离开后,沈巍不敢去找他,怕自己会控制不住自己,强行把夜尊绑回自己身边,也不敢去看他,怕当自己看到他与罗浮生幸福的在一起的样子时,自己会失控,会去摧毁夜尊得到的第一份幸福,所以他只能用工作来麻痹自己,只要自己不停下来,就不会有时间想起他,心也就不会那么疼了。

夜尊走的第十天,沈巍如往常一般,结束完学校的工作后便去特调处帮忙。特调处的人发现自从夜尊不再跟着沈巍来特调处之后,沈巍便以内眼可见的速度慢慢消沉着,之前夜尊还跟在他身边的时候,沈巍来特调处是能拖多久就拖多久,一脸不愿让众人接触夜尊的样子;但自从夜尊不再跟着他之后,沈巍整个人看上去都有点消沉。尤其是这十天,众人感觉沈巍工作时周围一直维持着一股低气压,瘆人的要紧。众人也只以为是两兄弟闹了什么矛盾,刚开始他们还询问过沈巍为什么夜尊没有跟来,沈巍只淡淡的回答了一句:他没空。之后再提起夜尊时,沈巍总会恍神或避而不谈,有时还会不受控的发怒,此后,众人也不敢轻易的在沈巍面前提起夜尊了。

今天众人照常的工作,毫无预兆的沈巍突然吐了一口鲜血,单膝跪在地上,手撑着桌角,勉强稳住身形。

“沈巍你没事吧?”赵云澜连忙把他扶起,急切的问到。手背擦拭的血,勉强的对他笑了笑“我没事,嗯……!”心口处突然一阵绞痛,好似有什么东西从心中流失一般,很难受,同时,他感觉身体的能量正在急剧的增长,“糟了,他出事了!”丢下这么一句话,沈巍便瞬移离开了,留下特调处众人摸不着头脑,明明受伤的是沈巍,为什么出事的会是别人呢?

对于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,罗浮生吓了一跳,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,就被对方直接抓着他的肩膀对他吼到“我弟弟呢?他在哪儿?”

“不是,你放手,你谁啊?还有你弟弟又是谁啊?我都不认识,怎么知道他在哪儿!”罗浮生吃疼的喊到。他觉得如果自己再不挣脱的话,自己的骨头怕都会被他掐碎了。不顾罗浮生的挣扎,鬼族的本质毫无保留的爆发出来“我再问一遍,夜尊他在哪儿?”

'夜尊,就是这三个月里自己一直苦苦追求但却总是找不到的美人'抬头看清楚对方的脸后“沈巍?我怎么知道夜尊在哪儿,我还想问你呢?”狠厉的开口“你不知道?他这三个月不是都和你在一起吗?”“你说什么?呵,我倒是想啊!但他总是避我不见,又怎么会在我这儿!”

“你说什么?他不在你这儿?……”突然,沈巍听到了一阵哀嚎,万鬼同哭,沈巍就算再怎么不喜鬼族也知道这代表的是什么意思,鬼王灭,万鬼哭!脱力的松开罗浮生,眼泪止不住的流淌着,失魂落魄的离开了。留罗浮生一脸茫然的在原地。

鬼族无魂,死后无尸,无论沈巍再怎么找,也不可能再找到夜尊的身影了。沈巍浑浑噩噩漫无目的的四处走着,不知不觉中走到了一个山洞前,与儿时记忆中的家重合了起来,走进去,细细的轻扶着石壁,儿时的经历好似就在眼前一般。突然,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。黑发稚嫩的夜尊,不,应该说是鬼面。

“面面!”想冲过去把他揽入怀里,但却被困在原地,只能在原地里焦急的喊着他的名字。

沈巍,谢谢你,还记得这里,也谢谢你让我再一次体会到万年前的日子。但它终究是假的,我们终是回不到过去。我知道我犯了很多的错,给你添了很多麻烦,我知道我没有资格求得你的原谅,但我还是想说:对不起!同样的,你也没有资格让我原谅你,因为“嵬”始终是你亲手把他抹除的!望我走后,你能安好,毕竟这原本是我哥哥的命,既然你拿了去,那就请你以后好好珍惜它!(谢谢你爱我,我也爱你,只是我们终究,回不去)

看着夜尊头发慢慢发白,身体慢慢消散,沈巍终是凭借强大的能量挣脱了束缚,但最终还是未能捉住夜尊的一丝半缕,只能看着夜尊消散的地方无助的落泪。

原来你不让我再叫你“面面”,是因为那是独属于嵬的称呼,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不再喊我哥哥,原来,在你心中,你的哥哥“嵬”早就不在了


双生鬼王本同根,根源被改,不可再同活于世!


原来害死你的人终究是我


总算把之前想的写出来了,虽然没有逻辑也没有文笔,跟我之前想的有点不一样(结局一样,过程不同),而且还很短,但也算是写出来了哈。

对面妈说声对不起啊!我不是故意的,抱歉。

最后,感谢生哥友情客串,谢谢生哥,还有对不起,让你到手的媳妇飞了,对不起啊!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