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

|。・㉨・)っ♡巍面粉,巍面在我这基本上锁死了🔒🔒🔒不可逆!

身份

私设如山,人物严重OOC


———    ———     ———    ———     ———     ———


走在甲板上,遥望着天际,天尽头,那水天交接处,还会在不安地涌动着,海面上彩霞流泻,波光粼粼。云海旁,露出一片冷清深沉的暮色;傍晚的海金碧辉煌,神秘而美丽,夕阳西下,天空还燃烧着一片橘红色的晚霞。静静的依着护栏,闭上双目,深吸一口气,享受着微风拂过脸颊。


拿着外套披在他身上“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了?”,帮他整理好后,便从后面环抱着着他,下巴轻抵在他的肩上,微皱眉在他耳边,担忧的说“冷吗?”


微摇头,看向远方,目光无神,有丝担忧的开口“哥,为什么我觉得这一切都不太真实,我们真的出来了吗?”


松开他,把他转过来面对自己,手轻捧着他的脸,认真的看向他的眼睛,“放心,这都是真的,我答应你的,都做到了!一切,都结束了!”


额前的短发自然微卷,像刚睡醒尚未梳洗,面容自然媚态,绯红的脸庞和雾茫茫的双眸像刚刚接吻过的嘴唇,看着他,慢慢靠近,虔诚的吻了上去。


双唇相碰之际,搂在他腰间的手慢慢收紧,一只手扶上他的后颈,加深着这个吻。


船缓缓平稳的向前行驶,太阳慢慢的落下,海鸥划过天际,勾勒出完美的画卷,一切都那么祥和,无人来打扰。


欢迎大家收看本期龙城新闻,据本台记者报道:


      今日上午,龙城特立刑侦局破获龙城最大黑市市场交易案,缴获大批毒品与枪支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据了解,此次案件由特立刑侦局经过长达三年的策划,与黑帮内部潜在卧底配合,最终行动取得成功;在此次行动中,特立刑侦局多名警员牺牲,其中,特别刑侦队副队长在此次行动中,不幸因公殉职……


———  ———   ———   ——— 


几个月前


天色昏暗,大雨淋淋,街道上行人急措的四处奔走,黑云压迫,仿佛所有的一切都被黑暗所吞没。几辆黑色轿车停在警局门口,两位黑衣者先从车上下来,打伞,开车门,一位穿着白色西服的男子,优雅的从车中下来,而后,不少人陆陆续续的跟着下来。门前,停下,抬抬手,示意让人在外头等着他,只带着两人便走了进去。


“赵局!罗浮生有人来赎,放吗?”

翻看着手上的卷宗“现场没有找到其他什么证据吗?”


“没有,而且罗浮生他,还有不在场证明,我们若再扣着他,上面怪罪下来我们也不好交代”


“既然这样,那就把人给放了吧!”


“是!”


“等等,我跟你一起过去!”


迟疑的看了一下他,但他已径直越过自己,只能点头跟上


“罗浮生!你厉害了,居然敢让我来警局捞你”


揉了揉刚被解拷的手,抬手搂上他的肩,玩笑道:“别那么气嘛,老子莫名其妙的被人拷了半天,都还没说什么呢?你怎么就先抱怨上了!”


“你还好意思说,若不是因为你,这破天气我在家呆着好好的,怎么会出来!呵!”


看向他“唉,确定是辛苦我们家的人啦,这样,回去我请你喝几杯,再好好补偿你,怎么样?”


推拒着他“别!你还是先想好怎么跟老爷子交代吧!”


一人跑到俩人面前,“哥!手绪都办好了,可以走了!”


“嗯”点点头,罗浮生勾着人的肩就往外走。正走着,突然有两个人在前面挡住了去路。立住脚跟,挑眉疑惑的看向来人。


嬉笑的看向罗浮生,伸出手“罗先生是吧,在下赵云澜!今日贸然的请罗先生到我们局里协助调查,多有得罪,还望罗先生谅解,毕竟我们也是秉公办案”


把勾在人肩上的手放下,伸手与赵云澜相握,微笑着“呵呵,没事,能为人民公仆服务也是我的荣幸”


微笑的点点头,松手,看向罗浮生旁边的人,带着疑问开口“这位是?”

有丝不耐烦的向他打招呼“在下夜尊!赵局若是无事的话,那我与罗浮生就先告辞了”不等他回答,拉着人就走了。


看着走远的几个人,赵云澜走上二楼,走到一人旁边跟他一起看着窗外的罗浮生他们离开,开口道“怎么样?有什么发现吗?”


边上的人淡淡的开口“没有”


“没有!难道是线报有误?还是你的线人暴露了?不然对方怎么能在我们赶到之前就离开了,而且还把所有证据都销毁了”


转过头看向赵云澜,坚定的开口“线报不可能有误!他也不可能暴露,不然,他早就请求终止任务了”

拍拍他的肩膀“不管怎样沈巍,你还是叫他小心点吧,若有什么异动,就让他回来吧,你也不想赔了夫人又折兵吧!”


“放心,我相信他自有分寸”说完,转身继续看向窗外。


车内,两人对立而坐,夜尊先开口“说吧,怎么进的警局?”


看着夜尊严肃的样子,罗浮生觉得有丝好笑“喂,夜,你至于吗?不就让你来接我一下吗?再说我为什么进的警局?这你还不知道吗,在我的地界里起这么大的火,他们来找我了解情况也很正常吧!”


顺着他的话说“嗯,是挺正常的,所以,你干嘛让我去把你捞出来?等着他们放你出来不挺好的吗?”


起身坐到他旁边,搂着他的肩“我这不是怕你太想我吗?再说了,你要是不救我出来,今晚你不得独守空房吗?你舍得?”


把他的手从自己身上拿下来,眼神冷冰冰的看向他,“滚!你不在我还落得个清静呢!我告诉你罗浮生,就凭你让我跑这一趟,你今天晚上就别想进我家的门!”


“凭什么,你平时不让我进你的房间也就算了,这怎么把连我去你家的权利也给剥夺了呢?”

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开口道“你说呢?”


“不是,你这样就没意思了吧!”

赖得搭理他,“你还是先想好怎么跟老爷子交代这件事吧,这么一大批货,说烧就给烧了”


无所谓的躺在座位上,抬头看着上方“能怎么交代,就那样说呗,比起被警察发现,损失一批货不算什么,你说是吧,再说了,那批货又不归我管,至于警察为什么找上我,呵,不就因为我美高美离那近吗?这关我什么事!”


车停下来了,夜尊下车,打开车门,让罗浮生下来后自己又坐回车上,微笑的看着罗浮生“呵,我管你!我现在奉命把你带到老爷子面前,至于之后你是死是活就看你的造化了,不过,念在你我兄弟一场的份上,到时候我会给你收尸的,哈,别担心!兄弟,安心的去吧!”


听着他说的话,一只手撑着车门把头伸进去,好笑的看着他“喂,夜!你就这么急着想守寡啊”


“呵,守寡也不是给你守!”


探头想去亲他的唇,想了一下,转向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额头相抵,轻轻拍着他的脸“乖,等我回来”


“嗯”点点头“去吧!”


放下手,从车中出来,帮他关上门,向他挥挥手,等夜尊的车离开后,便跟着手下走上了楼。


评论

热度(5)